萬瘦之王.jpg 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論是腰瘦, 還是勤瘦, 都有機會成為之王

腰瘦貓.jpg    

    上個月公司福委舉辦了這個萬瘦之王的比賽,目的呢是希望員工能夠減重並且提供豐渥的獎金。

目前比賽已經進入三分之二的階段冠軍也即將產生,這幾天又聽到一個尚未公告證實的消息,說樓上高層長官除了原本福委會提供的獎金之外,另外還加碼~哇賽原本已經競爭的非常激烈的戰況這下子大家更是拼命 禁止猛瘦.jpg

這次比賽有個非常怪的現象,前兩次的雙週初賽前三名竟然都是瘦子,沒辦法比的是減下來的%數,人家瘦子減1kg我們胖子可能要減3-4kg才有可能平手,到目前為止雖然我已經減了蠻多kg數了但是在%數上還是輸 腰瘦貓2.jpg    

為了我那環島獎金...我也要繼續努力(目前只排名第六),到比賽結束後再來公開我的瘦身策略請大家為我加油吧!!腰瘦貓3.jpg  

 

PS.圖片來源為福委會提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